LA MER

BLUE HEART

大海就像未來主人翁的秘密王國,是多麼地令人著迷、激勵人心且充滿希望。應請您與海洋拉娜一起,透過孩子的眼睛看世界,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守護這片生生不息、充滿生命力的蔚藍海洋。
我們的使命
海洋拉娜致力於海洋保育工作, 透過慈善捐款、提高大眾環保意識,不間斷為美麗的海洋盡一己之力;此外,海洋拉娜每年都會在世界各地舉辦淨灘活動,齊力響應海洋保育行動。

#海洋拉娜愛海洋
支持海洋保育行動,為世界帶來改變。

LA MER

BLUE HEART

海洋拉娜蔚藍之心海洋基金會

 

我們於2017年成立此基金會,並且帶動海洋拉娜蔚藍之心企劃,支持世界各地的海洋保育專案。

掀起改變的浪潮

海洋拉娜世界各地的團隊人員,每年均帶頭進行當地淨灘活動。在我們努力援助海洋生命力的旅程中,我們領悟到每一份力量,都是不容小覷的,立即加入我們,一同宣示守護海洋!

守護蔚藍之心
OUR LATEST

紀念我們的海洋繆斯

以深海巨藻與珊瑚圖案為靈感,妝點蔚藍之心限量版海洋拉娜經典乳霜。一起了解擁有深層保濕效果的乳霜,以及值得珍藏的獨家包裝。

蔚藍之心紀念版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的所得,不納入對海洋拉娜的慈善捐款。

LA MER蔚藍之心慈善大使

今年,我們與頂尖的保育專家、科學家和創作人攜手合作,教育新一代海洋保育支持者,賦予他們力量和靈感,積極行動一同保護我們閃爍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