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活凝金萃™
源自深海的傳奇修復奇蹟

至今科學家們仍不斷發現令人驚嘆的全新肌膚抗老修復功效。其耗時且極為細膩的發酵工法,是海洋拉娜研發效果卓越的發酵精華靈感來源。

浩瀚無際的能量之海
美麗修復奇蹟誕生

海洋拉娜創始人Max Huber博士當年為修復自身的肌膚,歷經不懈的研究與改良,以精進的技術與純淨的深海元素,經歷耗時且細膩的仿生性發酵,精心研發出海洋拉娜最珍稀的成分 – Miracle Broth™ 奇蹟活凝金萃™。

彷若煉金術
匠心仿生性發酵工法

深海巨藻及深海營養成分經過發酵工法,能轉換並釋放肌膚更易吸收的逆齡修復能量。海洋拉娜透過慢活細緻、嚴苛標準的匠心仿生性發酵工法,以深海巨藻、維他命及多種礦物質,經三至四個月的仿生性發酵:發酵程序中模擬原生物生活環境,照射仿若原生海域的光線、聲波模擬方式聆聽陣陣海潮聲,讓Miracle Broth™ 奇蹟活凝金萃緩緩釋放強大的修護能量。

抗氧化刺激
強勢抗老化

萊姆茶萃取

抗氧化成分能釋放肌膚抵禦外界刺激潛能,Max Huber博士精心選擇效果卓越的萊姆作為專業抗氧配方主要成份,與奇蹟活凝金萃完美搭配。歷經一個月工法,才能釋放萊姆表皮抗氧化成分,最終成為獨家萊姆茶配方,能強韌肌膚屏障、抵禦外界刺激。

創新發酵工藝
抗老新巔峰

直至今日,我們仍延續著Max Huber博士原創的匠心發酵工藝至海洋拉娜的每件產品。在發酵過程中,將每個成分幻化為肌膚更易吸收的微型營養分子。即刻探索源自深海能量的發酵精華。

世代延續 堅守初心

海洋拉娜與您攜手
實踐守護海洋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