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篩選 編輯篩選條件
篩選條件:
項目
清除選擇
分類
保濕潤澤系列 眼部護理系列 精華液系列 化妝水 清潔與醒膚水 面膜護理系列 特殊護理系列 身體保養系列 防護系列 奇蹟修護底妝系列 唇部保養系列
功效
為她挑選 為他挑選 穩定/舒緩 膚色不均 細紋/皺紋 抗老 抗氧化保護 UV 防護 針對斑點 黑眼圈 眼部浮腫 控油 清潔/醒膚 遮瑕修飾 潤澤保濕 柔軟嫩滑 豐盈飽滿
清除選擇
項目

臉部保養系列

La Mer 海洋拉娜頂級保養臉部系列,針對所有年齡階段的各式膚質提供臻至完美的滋養呵護,穩定脆弱敏感肌膚、深度滋潤乾燥肌底、澎彈水潤油性乾性、混和至油性膚質。從初春到冬末,從少女邁向熟齡,寵愛您人生的每個階段。
量身訂製
從頂級滋潤乳霜至精華,在海洋拉娜找到適合您的抗老夢幻逸品
$4,500 起 / 4 容量
$12,700
新品
上市
The Hydrating Infused Emulsion
$5,600 起 / 2 容量
最受喜愛
The Moisturizing Cream
$4,500 起 / 4 容量
$15,000
$15,000
熱銷商品
The Concentrate
$8,000 起 / 4 容量
熱銷商品
The Eye Concentrate
$9,900

寵愛每一個階段的你

不同階段的肌膚,需要不同方式的保養、保護。從初春到冬末,從少女走到凍齡熟女,海洋拉娜精心呵護你的精采時刻。

$4,500 起 / 3 容量
最受喜愛
The Treatment Lotion Hydrating Mask
$0 起 / 2 容量
$17,300
$11,000
$4,800
$9,900
$13,000
$29,800
送禮首選
The Lip Polish
$3,900
$3,900 起 / 5 色號
最受喜愛
The Lip Balm
$3,900
熱銷
商品
The Luminous Lifting Cushion Foundation SPF20
$5,800 起 / 5 色號
最受
喜愛
The Soft Fluid Long Wear Foundation SPF20
$5,800 起 / 6 色號
$4,800
$4,600
$4,800
最受喜愛
The Renewal Oil
$6,500
$10,200
$12,500
$15,000
$6,700
$1,300 起 / 2 容量
$4,900
$4,900
$4,800
$4,900
$0 起 / 2 容量
沒有結果

海洋拉娜La Mer保養品常見問題

臉部保養品該怎麼選?

您可以先從La Mer的經典傳奇保濕乳霜系列開始您的護膚流程,五款乳霜的質地適合不同膚質,能夠深度照顧滋潤保濕、拉提、緊緻等肌膚需求,按照您的喜好跟肌膚需求,選擇適合您的La Mer乳霜或乳液,讓肌膚散發自然健康光采。要打造一個完整的頂級保養流程,充分發揮Miracle Broth™ 「奇蹟活凝金萃™ 」的完整功效,可以在乳霜之前加入前導調理的步驟,進一步加強臉部保濕,再加上富含高效活膚成分的精華液,重點改善肌膚問題。另外,眼部肌膚也不容忽略,以奢華的眼部精華和眼霜,提供您全方位奢養呵護及修復。

乾燥肌如何保養?乾肌保養品推薦?

La Mer 的所有乳霜跟乳液都適合乾燥肌膚使用,五種乳霜質地各有不同,但均可以為乾燥肌提供臻至完美的滋養呵護,深度滋潤乾燥肌底。在您的乾肌保養流程中,更可加入超能修護精華露活膚水潤精萃,以極致補水潤澤的精華水跟精華液,使乾燥肌膚更加感受到深度水潤彈性。

油性肌如何保養?油肌痘痘肌保養品推薦?

La Mer的乳霜乳液系列中,柔礦輕乳液質地清爽,能有效控制油脂,讓肌膚持續呈現粉嫩清新。此外,水凝霜擁有前所未有的水感凝霜質地,適用於混合性及油性痘痘肌。在使用乳霜之前,對於油性肌膚而言,選擇淨妝水能夠快速而溫和地卸除彩妝,而潔膚凝膠則有效去除多餘的油脂。此外,去角質也是油性肌膚護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深藻煥膚微晶露能夠溫和煥膚,有效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毛孔粗大,撫平細紋,讓肌膚呈現柔滑潤嫩的質感。

敏感肌如何保養?敏感肌保養品推薦?

La Mer全系列保養品均適合敏感肌適用,為脆弱敏感肌膚提供臻至完美的滋養呵護。經典乳霜高滲透自律修護乳以及濃萃雙重修復精華更是尤其適合敏感肌,有效強韌保濕屏障,舒緩肌膚不適。

精華露是化妝水嗎?化妝水、精華露跟精華液有什麼區別?

化妝水可直接用在潔顏後,有二次清潔的作用。精華露是緊接清潔和化妝水的重要護膚步驟,深度保濕之外具有高效前導調理的作用,La Merr能夠為肌膚注入水分能量,恢復肌膚活力神采。精華液含有最高效的活膚成分,能夠重點改善缺水乾燥、細紋皺紋等抗老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