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篩選 編輯篩選條件
篩選條件:
項目
清除選擇
分類
保濕潤澤系列 眼部護理系列 精華液系列 化妝水 清潔與醒膚水 面膜護理系列 特殊護理系列 身體保養系列 防護系列 奇蹟修護底妝系列 唇部保養系列
功效
為她挑選 為他挑選 穩定/舒緩 膚色不均 細紋/皺紋 抗老 抗氧化保護 UV 防護 針對斑點 黑眼圈 眼部浮腫 控油 清潔/醒膚 遮瑕修飾 潤澤保濕 柔軟嫩滑 豐盈飽滿
清除選擇
項目

頂級精華液系列

專櫃精華液推薦首選,富含高效活膚成分,調理膚質、重點改善肌膚問題並蛻變肌膚,撫平細紋蛻變緻密緊緻新肌、穩定醫美術後或換季脆弱膚況、抗氧化屏障鎖水並保濕,四週重獲新生煥顏。
必備款精華液
立即探索高效保濕、提亮、拉提肌膚的頂級精華液系列
$9,500 起 / 2 容量
熱銷商品
The Concentrate
$8,000 起 / 4 容量
$17,300
$11,000
$29,800
量身訂製
專業抗老系列精華
沒有結果

海洋拉娜LA MER精華液常見問題

精華液有什麼功效?

空氣污染等環境因素可能引起皮膚發炎,造成皮膚提早老化。La Mer精華液系列質地細緻,能深入皮膚底層,傳遞高濃度的抗老成分,並強化肌膚屏障,保護皮膚免受日常刺激物質的侵害,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健康光采。

如何使用臉部精華液?精華液正確用量是多少?

要充分發揮La Mer精華液的效果,建議在潔顏後先使用化妝水。在皮膚微濕的狀態下,每次使用一到兩滴精華液,輕柔地由額頭開始,向上並向外塗抹至臉頰和下巴,直至頸部。接著使用您喜愛的眼部護理產品潤澤乳霜,為肌膚提供保濕跟滋潤的能量。

敏感泛紅肌可以用精華液嗎?敏感肌精華液推薦?

建議使用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富含高倍海洋拉娜核心Miracle Broth™「奇蹟活凝金萃™」修護成分及高倍抗氧修護配方,有助於舒緩泛紅肌及穩定肌膚不適,同時強化保護肌膚,促進肌膚煥新。

抗老精華液怎麼選?抗老抗皺精華液推薦

建議使用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全新殿堂級的緊緻精華可針對臉部6點定位拉提,有效撫平細紋、全方位抗老緊緻,使肌膚更加柔順平滑緊緻,完美締造視覺減齡效果。

皮膚乾燥適合什麼精華液?乾肌精華液推薦

肌膚乾燥時往往缺乏光澤而顯得疲憊。要為乾燥肌膚注入保濕能量,推薦使用活膚水潤精萃,這款保濕精華液含有獨特的綠藻、褐藻和紅藻混合物,能在短短60秒內深入滲透肌膚,提供深層保濕,為您帶來健康璀璨的自然光采。